何处云戚燎百草

干嘛额~

[知乎体]在中东为黑心老板挖煤是怎样一种体验

                         在中东为黑心老板挖煤是怎样一种体验?

问题描述:题主是一名手气很差的Master,百单沉船,只抽到了一位金卡挖煤工,嘻嘻。

相关问题:如何正确剖析“守护者总和老阿婆撞衫”这一社会问题?
                  零基础从者Rider准备去中东盗墓,可以推荐几款豪迈的推Tou进Du路线吗?
                  从专业角度,可以通过哪些细节快速辨别守护者型从者?

6条评论    分享

——————————————————————————————

9个回答                                                                                  默认排序

——————————————————————————————-

Berserker说得对,建筑设计等9个话题优秀回答者·好名字都被杂种用了

1438人赞同 
 
点我赞,自己来领赏。 
------------------------------------------------------------------------ 
出门回来,竟然破千了。 
那么友情打个广告。 
提了个问题,至今没人回答: 如何优雅地品尝麻婆豆腐? 
 

编辑于 8:52  1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抽必遇好人,钓友同好邀请赛主办方 
932人赞同 
 
转载声明:本答案禁止 任何形式的未经授权转载,任何公众号及营销号转载者,均视为同意以  挨500拳/每千字 为标准支付稿费。本声明具有暴力效力。 
 
实名反对目前最高票答案,理由就不必说了吧! 
至于第二那位兄弟,你真是个天然呆啊,老子无语了。( 欸不对第二怎么变成我了?!) 
 
奉劝你们一句,别给金闪闪那家伙点赞。他又被盗号了。 
还有那个谁,顺便也提醒你,那个破广告的题主是你自己的号。 
 等着被踹下床吧你! 
 
回到正题上来。 
去过中东、老板黑心、长得像挖煤的,这些形容都指向了一个人——@正义去死 
没错就是你!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 挖煤工! 
 
所以说这个问题的针对性很强啊,不明白题主用意何在,如果是人身攻击,那干得就未免太 漂亮了! 
要知晓守护者的生活体验,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他们的诞生过程。 
 
什么是守护者?他们被作为抑制力使用,响应世界的召唤,去消除潜在威胁的主因。 
 
看起来当个守护者似乎是件值得骄傲的事,然而事实上,他们的群体 鱼龙混杂。可以毫不客气的说, 歪瓜裂枣论斤数。 
 
并非所有守护者都乐于为人类未来服务,从人类处接受到的信仰薄弱的英灵与生前受过抑制力协助的人类是其队伍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并非出自本愿。 
 
可以通过演算来验证这一点。 
由于守护者的数量未知,传统的方法可能导致Curse of Dimensionality。我使用了常见的Monte Carlo法来进行模拟推算,样本是@正义去死。 

推算可知,@正义去死与“世界”接触后,避免成为守护者的几率为0.000000000001%

那特异点就是他 突然变性。 
 
我们再采取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SVM)的方法对守护者群体中正义者的比例做一个统计分析: 
用于训练的样本来自:明显满怀热血的守护者(89位),明显一脸死样的守护者(165位) 
在使用训练样本之后,我们得到了相关的参数值。 
 
再随机抽取1,137位守护者,根据我们已训练的向量机:正义者占14%,屠杀爱好者占9%,咸鱼占2%,75%为其余个体总和。 
也就是说,守护者中的正义者并非主体,@正义去死 即使有其他守护者作为任务搭档,也 难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其次,通过业内调查可知,守护者的 幸福指数呈逐年下降态势。这一现象在某老板开启从者休假制后略有好转,但近期大有反弹趋势。 
 
具体调查内容详见本链接: ccc.fatenmb mother fucker.com 
 
就写到这里吧,总结一下: 
1.守护者多数偏弱,成长的手段包括但不仅限于抱大腿上位。 
2.纯粹的正义信仰者就是在守护者中也吃不开。 
3.黑心老板的任务很难让人实现自身价值。 
 
利益相关:黑心老板、@正义去死 
 
等我找到好女人了再来补充吧,啊?先占个坑。 

-------------------------------------------------------------------------

参考文献

1.Acar J, Iung B, Boissel J P, et al. AREVA: multicenter randomized comparison of low-dose versus standard-dose anticoagulation in patients with mechanical prosthetic heart valves[J]. Circulation, 1996, 94(9): 2107-2112. 
2.Berder V É R, Bedossa M, Gras D, et al. Retrieval of a lost coronary stent from the descending aorta using a PTCA balloon and biopsy forceps[J]. Catheterization and cardiovascular diagnosis, 1993, 28(4): 351-353. 
3.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 Environmental Almanac .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1992,36(2):1127-1141
4.Aluminum Can Recycling
Darnay, Arsen J. Statistical Record of the Environment. Detroit: Gale Research Inc., 1992,21(8):392-394
 

编辑于 19:00 42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

 迦尔纳,也好,就这样吧 
923人赞同 
 
谢邀。 
看来题主是一位仁慈的主人。恭喜那位不知名的从者,幸运地遇到了您。 
若是御主希望,我就会投入战斗。对我而言,正如太阳每天升起,从者与御主就是这样朴实的关系。 
虽然幼稚到不忍直视,从里到外都泛着一股死宅气息,但您那份渴望亲近从者的心情,我勉强能够理解。因此,我愿意尽我所能。 
 
在作答前,先说一个小故事吧。 
 
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人。 
他一出生就被剥离了母亲的怀抱,辗转到了好心车夫的家中。 
“苏多之子”,人们这样称呼他。 
日复一日,他从人们古怪的目光中,认识到了双亲地位的卑贱,并觉悟了自己继承这一切悲伤的命运。 
阳光平等地照耀着大家,令众生璀璨,却也乐于容纳黑暗。 
但是,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不经意间,他懵懂地仰起头与日轮对视,那光是柔和的,双目竟没有被其锋芒刺伤。 
他感到疑惑,便踏上了求道之路。 
道路漫长而无聊。 
仇恨、轻蔑、恐惧…无论行至何处,人们总能找到理由,将负面情绪毫无保留地向他宣泄。 
一个“苏多”不应有辩驳的能力,一个“苏多”不能抢夺“刹帝利”的荣光。 
他也遇到了不少善良的圣人,他们把处事的智慧传授给他,告诉他接受命运之法。 
但是,对于早已默默接受一切的他而言,这些都是多余的。 
他需要的是一个合理的解释。 
 
很快,圣人之语都被抛弃在战车溅起的风尘中。 
他是不可忽视的,他太强了,有着与生俱来的英雄资质。他开始在战场上驰骋,如日轮般耀眼的战绩炙烤着每一个敌人的心。 
“苏多之子”,人们将心声挂在脸上。 
敌人、同僚和亲人。 
直到触碰到母亲的双足,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瞬间,他仍然没有找到问题的答案。 
 
这个有点奇怪的人就是我。 
究其根本, 是我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太生气。 
写下这些话,只是想表达一下身为贫者的无奈。 
 
人与人是平等的。 
对于生前的疑问,见识短浅的我仅能作出这样的自问自答,只因我理解不了评鉴人类之法。 
 
题主说,那位不知名的从者是挖煤工人。据我所知,这个世界的人们不爱挖煤工人,可以说是把他们当作垃圾。 
但他的工作是正常的,他的人生应当也有喜有悲,他和大家一样,都是平等而特殊的人。 
如果被世界排斥,那他应该会很痛苦吧。 
 
我不了解他的生活,只是期盼着这样感性的揣测能对题主有些帮助。 
 
如果题主与我意见相左,可以啊,那也不错呢。 
 
编辑于 11:23 105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

 胜财天授,神学话题优秀回答者·易燃易爆炸 
533人赞同 
 
谢不邀,怒答。 
 
既然前面几位已经把事情讲得很清楚了,那我就来评评目前热评第三的那个人。 
喂,你是个罪该万死的天然呆!你自己知道吗?十个怖军都没法把你拽回家! 
 

抱歉,失态了。

武略、瑜伽、经文、修身、辩论…我随时可以和他比试,但我其实只想对他说:“呵呵!” 
作为生命的收割者,我想我最有资格成为第二次杀死他的人。 
过分率直的阳光烹煎众生,自满地奉献着小施惠。 
摧枯拉朽的惊雷携风带雨,为的却是梵的大超越。 
因此,我是不带罪业的弃绝者,他是纠缠因果的伪善家。 
我要一次一次地杀死他,以神的名义,让亲人的血洗刷我的双眸。 
 
我还想写更多,可写再多话也没有用,我的这个多出来的大兄是个愚蠢的贱人。 
人和人无法用言语沟通。只有在这点上,我和他才能达成共识。 
 
他不懂什么是真知灼见,他只是一枚神的弃子,脱离了吠陀的指引,与正法背道而驰。没错,他就是个自私的小人,永远只会计较小我的智略考量,假惺惺地作出关心所有人的样子,却任凭他那些短浅卑微的高尚情操将俱卢之野点燃,将百姓、皇族……将我焚烧成烬。 
 
神啊,请让我和他相遇吧! 
我那在自我中寻找启迪与解脱、可悲又可憎的兄长啊! 
再一次,让我的箭,完美地洞穿你的胸膛。 
 
----------------------------------------------------------------------- 
难以置信,这些恶毒的东西出自我手? 
那这双手应当被放在火上焚烧。 
不,我不信,这不是我。 
别再赞我。 
 -----------------------------------------------------------------------
不要,你们别再看我…就放我一个人… 
 

编辑于  11:49  91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

 正义去死,饶了我吧,改个名比喊Master起床还麻烦 
102人赞同 
 
卸 @下抽必遇好人 腰。 
 
真不愧是条牙尖嘴利的恶犬,为了对付我这区区守护者,可称得上煞费苦心。 
不…不是在说您,Master。 
 
说到守护者的工作,其实质与清道夫并没有两样。 
清除人类历史中有害的渣滓,就是我们的工作。 
工作中的我们没有明确的自我意识,当然也就没有体验一说。 
 
大致情况就是如此。 
 
抽卡运气太差的话,试试厕所玄学怎么样?对了,报纸上说,把主力Lancer卖掉也有助于提高出货几率。我不确定它的效果,您大可一试。反正在我的印象中,您的主力Lancer只是一名恶毒的三星从者。 
 
这样说,您满意了吗,Master? 
 
好。 
那么,请允许我处理下私人事务。 
 
 
我的剑呢? 
 
编辑于 20:17  5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用户 
82人赞同 
 
题主你在逗我?不要挨个发“你是我最想要的卡”!赶紧把你的真实意图解释清楚! 
 

编辑于 20:00 添加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义的伙伴,轻松愉快的尼伯龙根一日游 

1人赞同

除了屠龙一无是处的我,只是来此学习知识。 
------------------------------------------------------------------- 
大家的热情令我感动,可惜时间有限,不能一 一应答。 
我只能统一回复了:对不起。 
 
编辑于 9: 40   14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禁止转载 

——————————————————————————————

 王中之王,像这么霸气的ID吾还有两百个 
2人赞同 
 
路过,炫用户名。@Berserker说得对 
 
编辑于 8:19 233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

知乎用户

 

哈哈哈,超强的!用了这个组合魔术,上网轻而易举!!

本小姐真是个人才!

 
编辑于 13:40 添加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申请转载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