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云戚燎百草

干嘛额~

【我好无聊】
【原梗如图所示】

*今天下午公司来了个法爷,瞬间感觉很自卑*

我曾经留学过冬木两年,回迦勒底后找了份还算凑合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每一章还能收几份便当,今天下午第七章苏美尔合作方来了个法爷,公司就我基情懂点,于是我就去当翻译了,第一面感觉就是这个法爷很会玩,真的,不论气质打扮,再看看我们公司的人,虽然没穿什么,但是在气质上明显输给了那个法爷,显得一点不大气,说难听了就是太穷,还有我翻译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这个法爷言辞礼貌得当,而我方咕哒子说的话,我要很费力的翻译才能显得客气一点

*今天下午本王去天文台,瞬间感觉梅林是白痴*

今天下午本王去天文台视察,那里竟然只有一只杂种懂真爱,于是拿得出手的只有他了,第一面感觉就是这个翻译很爱吃便当,真的,不论气质打扮,再看看其他的人,虽然没穿什么,但是在气质上明显输给了本王,说难听了就是太穷,还有在交谈的时候,本王发言明显正经得当,而你迦master说的话,那个翻译要很费力的翻译才能显得不色情一点。
……这届使魔不行啊!

评论(2)

热度(17)